陳小天ㄚ~~~唉~~~~~~~~不是小點愛說你ㄚ~~~~~你真的很不適合測心理測驗ㄟ~~~~~!!!

小天ㄚ~~~你告訴我~~~你有那一次心理測驗出來的結果是好的~~~沒有對不對~~~~!!!

以下就是小點幫小天整理的心理測驗結果~~~

首先~~~某天有人在測心理測驗~~~小天很高興的也去湊一腳~~~心理測驗的題目是~~日加一劃你會想到那一個字~

小天的答案是~~白~~~解釋為~~~最想做愛的人~~~唉~~~~~小天~~~!!!!

之後~~~測驗是那一種型的人~~~小天是付出型的~~~這也還好~~~可是重點是內容~~~

愛情~~~您對自己能讓人人都想和您成為情人的能力感到洋洋得意。

「我能讓每個男人感覺自己就像個國王,即使只是共處一夜。

我能讓他因為我拿酒杯的特定方式,就永遠都忘不了我。

若這是一段較為長期的關係,我會深入調查他所喜歡的一切,驅使這個人上癮。」

然後~~~~~最難達到的美德:謙卑 (Humility)~~~~最難克服的執念:奉承 (Flattery)


陳小天又做了一個心理測驗~~~~測驗是那一種水底生物~~~答案是~~~魟魚~~這沒什麼~~~

重點是~~~小天被甩的機會比甩人的機會大~~

到這裡為止小點真的無言了~~~~小點的結論是~~~陳小天~~你沒有玩心理測驗的命ㄚ~~~認命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9354030 的頭像
    s9354030

    s9354030

    s9354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