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考試完看到自己不盡理想的成績~~~小點有焚燒考卷的衝動~~而且小點的理智也一點一滴的流失!

小點看到每一張考卷都有焚燒它的衝動~~~恨不得身邊有火柴還是打火機~~!!!!

小點希望藉由焚燒考卷~~~能稍微化解小點心中的悲慟~~~小點心中因為這次的結果而滴血~~~!!!

但是成績卻不會因為焚燒考卷而消失~~~所以小點只能祈求老天和老師們~~~!!!

請各位老師們~~~期末考能夠對小點手下留情~~~~!!!!!

路人甲:那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~~~!!!還有與其靠老師手下留情~~~不如自己努力的讀書~~~!!!

小點:可是我門考的是申論題ㄟ~~~要考高分還滿難的~~~~!!! T T {泣血~~~}!!!!

小點想到一劃~~~:那就是~~~有讀書並不表示會寫~~~會寫並不表示考的好~~~
考的好並不表示成績高~~~成績高並不表示有讀書~~~!!!
所以不用對自己有太大的期待就是最好的心態~~~!!!!

小點乾脆一直裝笨好了~~~!!!唉~~~~~~~~~~~~~~~~~~~~~!

問題是:小點拿這樣的成績不好對父母交代ㄚ~~~!!!!!

老師說:讀書是對自己交代~~~~不是對父母交代~~~~!!!!!!!!!!!

小點:我也知道這各道理ㄚ~~~~可是我有認真讀了阿~~~!!!!還是這樣的成績~~~你要我怎麼辦~~!!
難道就像你說的~~~我不適合讀法律~~~!!!! {/ ˋ口ˊ}/ 翻桌~~~!!!
我都讀了兩年了~~~!!!你要我怎樣~~~!!!! Orz Orz Orz Orz ~~~~~!!!!

泣血不止的小點~~~傷心阿~~~~誰要醫治我~~~~我的心在滴血中~~~~~!!!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9354030 的頭像
    s9354030

    s9354030

    s9354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